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合肥市2013年征兵工作开始报名方式

来源:2exam.com [2013-6-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合肥市2013年征兵工作即日起全面展开
     晨报讯 记者 王靓 通讯员 李元新 胡先涛 即日起,合肥市2013年征兵工作全面展开,从今年起,征兵时间由冬季调整为夏秋季,新兵的军龄一律从9月1日起算。

    据了解,2013年合肥市征兵原则上不征集初中生,征集的非农户口青年和农业户口青年都应具备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以上文化程度。同等条件下,将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其中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2013年已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及正在高校就学的学生并且符合条件的可以批准入伍。

    征集年龄:应征男青年,为2013年年满18至20周岁,高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可放宽到21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应征女青年,为2013年年满18至19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0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

    与往年相比,2013年征兵工作有所变化。今年,征兵时间首次由冬季调整为夏秋季,即从8月1日开始征兵,9月1日批准新兵入伍,9月5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新兵的军龄一律从9月1日起算。

    对大学生征集政策也略有调整,其一,是高校往届毕业生、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也纳入学费补偿范围;其二,是高校应届毕业生即可在学校所在地报名应征,也可在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

    今年,应征青年仍可登录http://zbbm.chsi.com.cn在网上报名,男兵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女兵报名时间将持续至8月5日18时。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